低端也要灯,雷柏 V500,使用感受+改装背光。

很早就开始留意机械键盘,但是一直没买过,一是因为经常用笔记本,外接键盘实在不便,二觉得价格有点小贵。前段时间偶然看到V500,国产黄轴,背光键帽,当即某东入手一块试试。到手第一时间拆解,发现以下问题,
1:主控板全是水渍一样的东西,不清楚怎么回事,助焊剂也不至于这样吧?再说这哪需要助焊剂啊?
2:右边支撑的塑料件变形了,很容易掉
3:有一个按键一面是磨砂的,忘记喷漆还是打磨了?汗…
图就不放了,手机只能10张,都不是大问题,但是某宝20包邮的键盘也不会出这些问题。
手感还不错,直上直下毫无段落感,像是按在弹簧上,和薄膜比触发短,稍微按一点就能输入,官方宣称2mm,声音不大,键位和笔记本差不多,抛开那些奇葩问题还是挺值得入手的。
感受这边也没啥好说的,我本身也没用过机械(最早只有机械键盘的不算,那时候啥是手感都不知道)
最早机械键盘打动我的就是那个背光配上很漂亮的键帽,那改灯顺理成章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